close


 



 


老子有錢Rico Padre又推出另一個品牌餐廳Cherche midi(謝謝米丁?)法文指雞蛋裡挑骨頭的意思.今天就約在這裡吃飯啦.小辣辣說這裡的路真是鬼打牆讓他繞了好幾圈..哈哈哈.我跟巧巧悠閒的坐在戶外等辣辣來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趁著餐點還沒來時,拍拍室內空間,老闆一定賺很大,用的東西都好頂級唷!真是太棒了.拍照都沒有人背景.真是太讚了.沒有什麼客人.我們3個今天簡直是皇后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今天我跟小辣都穿著武器出門.小辣的武器比我利害



 







 





 



 


上菜啦.口感特別相蘇的法國麵包..搭配是抹鯷魚奶油醬真的非常美味


 




 


狠美味的前菜莎拉


 



 


嫩煎雞排搭配著醬料非常的好吃


 




 


非常特別的一到菜.香腸烘蛋.別看這樣.份量很多耶


 



 


義大利面.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來著



.


 


.


 


出現了巧克力櫃及甜點櫃..看起來真是非常的誘人


 




 


離開了餐廳.下一站轉戰購物.網路上看到這一家不錯的韓國服飾.辣辣說當然要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好貨.


但是我這一個月要克制自己.所以今天告訴自己只能看看.不能買.所以就做我最喜歡的事情當攝影師.這一件白雪公主外套真是太美麗了.辣辣愛不釋手.巧巧也有試穿唷..在下圖.


裡面好多件衣服都好美.我心中的小天使告訴我不能試穿.不能試穿.不能買.買了明年就不能出國了.買了就要砍斷手>"<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終於離開了那充滿誘惑的店.喝杯下午茶吧.就這樣坐著聊天直到晚上.小羽也趕過來會合.今天真是太完美了.


 



 


Cherche midi


 


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5   


 


04-22585809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sha585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